我們身邊多了一個溫柔的心跳聲

從這一刻起.........

我們將開始ㄧ起呼吸

與妳相處的時間,算算已經有數個月了

有時還真不敢相信

我的生命裡竟還重疊著另一個小生命!

真的來了⋯⋯

沒想到這位小妞沒打聲招呼就來入住了

真的讓我欣喜若狂

自己都不敢相信

因為好不真實感

但⋯⋯真的鬧出人命了

希望小蜜菈能夠健康平安的來到新世界!


懷孕前期因為孕吐不舒服

拔拔每天都辛苦料理餐點

中餐還刻意從公司買便當回來

每天都叮嚀著要喝鮮奶與滴雞精

為的就是我們母女倆的安全與營養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拔拔

蜜菈拔,謝謝你!

讓我們一起迎接這位可愛的金剛芭比喔~~*

 

311190447.jpg

  我們的求子之路說辛苦也還好

但總是期待盼望許久

交往三年多一直都沒有採取任何避孕措施

婚後一年多更是不用說

所以這一刻...........真的是驚嚇指數破百

因為覺得不是真的

但又好像是真的捏~~~

兩條線耶!!! 
 

 

311190891.jpg

賣尬的!!!

我真的要當娘了

真是得來不易呀!

因為不安心的程度持續上升((不敢相信自己懷孕了~

所以每天都驗了一支((噗~

傑克~~~真的都有兩條紅線........

看來............

明年的五月光輝日

我又多了一個節日可以跟蜜拉爸卡油了((哈~

我可以跟婆婆媽媽一起母親節了!!!!((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我懷孕了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