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份禮物怎麼寄來家裡的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NUK好像沒有什麼入會禮

就在某天管理員送來這份禮

我就欣然收下啦!

哪天被詐騙集團騙了都不知道

還敢亂簽收(噗~

不過蜜菈媽還真打開來看耶!

 

 

311104176.jpg

用一個牛皮紙袋寄送

 

IMG_6071.JPG

老實說NUK的東西頗受好評

不管是奶嘴還是奶瓶

都很守媽咪們的愛戴

 

 

IMG_6072.JPG

嬰兒洗衣精

因為baby的皮膚較敏感

不是不能用大人的洗衣精

而是對於較小的孩子還是選擇專用的比較好

蜜菈媽應該會考慮NUK嬰兒洗衣精

 

 

IMG_6070.JPG

NUK嬰兒香皂

說是香皂

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唷!

我想還是要讓蜜菈用baby專用的比較妥當些

 

 

IMG_6073.JPG

贈品是小小一塊

試過就知道好與否

蜜菈媽應該會先洗自己吧!

因為我也是敏感肌膚

好擔心蜜菈會被我遺傳到不好的膚質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K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