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1+1=3的幸福之路

 

IMG_6043.JPG

話說懷孕之後白髮蒼蒼,前額髮際一堆白髮耶!(哭~

走向幸福之路是要付出代價的(哈~

歡喜做     甘願受

這本小手冊對我們來說比中大樂透還開心

回想懷孕之路.......

從婚前就開始沒採取任何避孕措施已達3年之久

我們夫妻倆一直以為是因為沒住一起的關係

而且也都沒在重點之日認真做小人

所以覺得受孕機率會比較低

但是婚後近一年

依舊遲遲沒有任何消息

我們雙方該做的檢查也都做了

網路上說最痛的輸卵管顯影劑檢測都做了

尬的~

說到輸卵管檢測真的超痛的

本身對於顯影劑還會過敏

一直呈現嘔吐狀態

好險報告出來一切都沒問題

也就是一切都值得啦!

 

我們都在檢查過後一切都沒問題之下

兩人便開始調理身體

老丹跟我都很認真的吃中藥調理

加上兩人勤勞一點做運動之際

因為我的子宮屬性偏寒

中醫師說要調理一陣子

除了藥丸也外加水藥服送的加持下

身體似乎有進展了

中醫師把脈發現子宮狀態好很多

嘿嘿嘿.........

.

.

.

.

 

IMG_6044.JPG

這期間當然並不是一次就中獎

我們試過吃排軟卵藥的方式

但是連續吃三個月似乎沒成效

醫生也說三個月就必須休息一陣子再吃

不然會影響子宮膜的厚度

所以這期間每次看見小紅來報到

我都好沮喪

一種說不出的挫折感

老丹跟公婆雖然都沒有給任何壓力

但愈是這樣我給自己的壓力就愈大

畢竟公婆都80.90歲了

 

後來我們決定放棄了

想要先好好過兩人的甜蜜生活

所以不時安排出遊活動

以便放鬆心情

不然以前每月都按表操課

一點FU都沒有

怎麼生小人啊(噗~

 

就在婚後一年半載

小生命來報到了

我們真的超開心的

三個月後才能領到這本讓人悸動的手冊

心情是無比的喜悅

這三個月雖然很煎熬

但我們都走過來了

小蜜菈現在也在我的套房裡住了7個月之久

這份悸動來自妳

這份悸動來自愛

這份悸動來自生命的偉大

謝謝這份悸動帶給我所有的驚喜感

 

小蜜菈

妳要跟媽咪一起為這份悸動延續下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 三人行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