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0.JPG

SPA按摩本來就是蜜拉媽懷孕前會做的事情

以往每半個月至一個月都會到SPA會館放鬆一下

老丹喜歡按摩下半身,我則是喜歡全身按摩的方式

只是懷孕之後孕婦對於按摩手法當然要更講究些才行

孕媽咪都知道懷孕期間常常會腰酸背痛

甚至有腳痛水腫以及身體不適的症狀

 

適時安排一下專屬孕婦的按摩SPA確實是一件令人相當放鬆.舒服美好的事情

一般而言懷孕12周以上至生產前的孕媽咪都可以開始享受按摩的樂趣囉!

重點是要找對專門For孕媽咪的按摩課程

千萬不能隨便亂按唷!!!    這可是不能開玩笑的啊!!!!

 

 

IMG_7565.JPG

據說當孕媽咪的身體接觸撫觸時

體內的CRF會降低

它是一種使人體分泌壓力荷爾蒙的傳導物質

會使人感到愉悅,孕婦當然要每天開心才行呀!

寶寶也才會跟著黑皮呀!

 

 

IMG_7644.JPG

自從懷孕之後, 才深知當娘的偉大! 

現在自己懷孕了,終於體認到懷孕的辛苦

孕期已經進入中後期,然而不服舒的狀況隨之而來

每天小腿肚都感覺好酸痛,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一樣

而且晚上都會稍有抽筋現象

 睡前抬腿似乎成效也不大了,慢慢的象腿就出現了

現在呈現的就是水腫肥胖的狀態

I am so sad!!!

 

我說我想去按摩,老丹怎麼也不肯

因為他很擔心孕婦按摩的過程有疏失就慘了

我說為什麼不能去做SPA呢?

孕婦其實是可以的哦~

但是一定要由專業人士進行才放心

只要避開一些穴道, 而且給予輕柔力道的按摩

其實孕媽咪是可以藉由按摩來舒緩孕期的不適

 

 

IMG_7551.JPG

懷孕是一件多麼令人辛苦的事

去給人家按摩放鬆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訪間有很多按摩SPA會館

但是鮮少有針對孕婦按摩的課程

因為孕婦按摩與一般按摩差在精油以及力道的技巧

很開心此次能夠受邀於慧妮克斯美學館來體驗孕媽咪SPA

所以我選擇到慧妮克斯美學館-松德店體驗一番

 

靠近永春捷運站慧妮克斯美學館(松德店)

松德店距離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走路約莫四、五分鐘路程

店內裝潢簡單優雅,擺設低調時尚

我覺得有一股古色古香低華麗的風格

坐落在安靜隱密的住商大樓內

踏進門後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小巧又舒適的空間

小型的L型沙發區可提供客人休憩

小巧的梳妝台是給化妝使用

 

IMG_7210.JPG

除此之外............

慧妮克斯美學館(松德店)服務內容還涵蓋臉部/身體保養、芳香按摩、和雕塑曲線等

蜜拉媽今天就是要來體驗感受孕婦SPA

趕緊來舒緩一下孕期不適的狀況>///<

期待接下來與大家分享更多孕婦SPA的心得唷!

 

 

       

 

慧妮克斯美學館孕婦SPA特色

1.親子互動,從胎動開始(適用個月後的孕婦,有胎動的)

2.透過專業手法有效改善懷孕期間的不適感,因為不適感的消除,進而情緒較為穩定

3.孕婦SPA輕鬆維持輕盈體態,胖太多則產後較不容易恢復

4.孕婦Spa可以幫助四肢輕盈和氣腫(貝殼腳)

5.孕婦spa直接提升睡眠品質,創造EQ優勢的北鼻

 

 

           

 

蜜菈媽在慧妮克斯孕婦SPA體驗的心情

慧妮克斯美學館孕婦SPA主要針對孕婦孕期的不適給予輕柔手技來按摩舒緩

主要會針對孕婦下肢的部份做腿部水腫的舒緩

再者是進行手部淋巴的舒緩還有胸部乳腺的暢通

最後芳療師會將舒服的按摩油輕柔的擦在肚子上

藉由輕柔的手法技巧按摩

讓羊水的波動過程可以間接與小寶貝玩耍

 

芳療師會針對媽咪當天的身體狀況進行部位按摩

其實我孕期沒有太大的問題

就是腳部水腫這件事很困擾

經由芳療師的按摩後.......

萬萬沒想到原來我腳的水腫之嚴重啊!!!

難怪每天都很不舒服

 

這次孕婦SPA讓我非常享受其中

不僅媽咪有爽到,連小蜜菈也感到好舒服呢!

重點是舒緩我在孕期的酸痛與不適

個人非常推薦慧妮克斯美學館的孕婦SPA!!

挖金甲有尬意啦~~~*    真的是讓人感到好舒服呀~~~*

 

 

           

 

慧妮克斯孕婦SPA體驗過程

著手進行孕婦SPA之前,芳療師宋云先觀察我全身

宋云發現我的下肢較腫脹以及胎位較低

所以與我溝通後決定針對下半身&肚子&肩頸進行舒緩改善

宋云說孕婦SPA主要是在建立良好的親子互動

因為寶寶和媽咪是一個共同體

利用SPA過程與寶貝對話讓媽咪放鬆,寶寶也才會比較穩定

 

我是個睡眠不佳的孕婦

如果睡眠品質不佳,加上情緒不穩定宮縮

出生後寶寶會比較容易缺乏安全感

所以睡眠對媽咪和寶寶來說真的很重要

 

再者孕婦可以用的按摩油不多

當天宋云幫我使用的是植物精油

透過呼吸及放鬆的的同時

也間接吸進芳香的氣息了!!!

所以......我即將展開一段讓身體感到舒緩的美好時光囉!

跟著我一起沉浸其中吧!

 

IMG_7668.JPG

   肩頸紓緩

一開始芳療師會先從肩頸開始舒緩全身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按摩

一按下去整個舒麻感都來了

懷孕至今.....不知道是因為高齡懷孕之下

讓自己都處於緊張的狀態,所以全身都會很酸痛

但是.......這一按感覺都對了

 

image.jpgIMG_7752.JPG

   肩頸按摩

看芳療師專業的手法

就可以讓媽咪很放心的交給她

透過精油的滋潤感讓全身達到滑順感

專業手法真的很重要

 

IMG_7627.JPG

↑  腰際按摩

腰部是懷孕期間常承受重量的一個部位

懷孕前我就容易有腰痠的症狀

所以懷孕後更加不舒服

 

image.jpgIMG_7753.JPG

↑ 腰際按摩

挺著一個大肚子就更容易腰酸背痛

所以腰際按摩是一定要的

經由前後來回按摩腰部真的放鬆許多

仔細一看肚子已經開始有小紋路出現了(難道這就傳說中的妊娠紋@@)

 

IMG_7644.JPG

↑  腿部按摩

芳療師將精油輕抹在腿上

先徒手按摩讓腿部血液活絡起來

 

image.jpgimage.jpg

↑  腿部按摩

芳療師邊按編撫觸腿部的熱脹感

孕媽咪按摩時不能有太脹熱感

因為對胎內的寶寶不是很好

所以芳療師徒手按完後會......

加以利用溫灸器進行輔助按摩

溫灸器的原理是透過熱的溫度順著腿部滑上滑下

有達到舒緩的效果

 

image.jpg

↑  溫灸器

這個真的讓腿部很舒服

我已經跟店家定一組回家自己使用

簡單的輔助工具也能讓孕媽咪舒緩

 

 

IMG_7720.JPG

↑  孕婦肚按摩

這是今天最主要的重頭戲

寶寶在肚子裡感受到芳療師的專業手法

輕輕按摩也能觸動寶貝的感官刺激唷!

 

 

IMG_7721.JPGIMG_7717.JPG

↑  孕婦肚按摩

寶寶在充足的羊水裡,

經由芳療師所搭配的按摩油以順時針的方向進行

輕輕按摩就可以讓羊水產生波動 

這也是在跟跟寶寶玩遊戲的一種方式唷!

 

IMG_7725.JPG

IMG_7723.JPG

↑  孕婦肚按摩

今天SPA的按摩油是帶有點花草香味道

輕輕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透過按摩的溫度漸漸散發出一股清幽感

 

image.jpgimage.jpg

↑  開心的孕婦

按完之後真的通體舒暢,說不出的痛快感

一臉睡眼惺忪樣就知道我多麼沉浸在其中了吧!

看我的腳水腫改善許多了

 

 

image.jpg

↑  專業的芳療師:宋云

按完之後我整個腦袋清晰許多

而且身體的承重感也改善一些

都是芳療師宋云的功勞唷!

 

image.jpg

↑  專業的芳療師:宋云

謝謝宋云當天的服務

讓我感受到她專業的領域

而且小心翼翼地為孕媽咪服務

還會與我分享按摩小撇步

回家也可以輕鬆自我按摩

期待下一次的孕婦SPA

 

           

 

慧妮克斯館內的環境陳設

 

IMG_7209.JPG

  松德店大門

眼簾映入的是一股柔柔的燈光

未踏進就已經感受到一股輕鬆愜意感了

 

IMG_7210.JPG

 服務項目

慧妮克斯美學館- 松德店服務內容超多的

針對孕婦/臉部/身體/美妝皆有

想的到的這裡都可以為您服務

只差沒有微整形服務而已

 

 

IMG_7211.JPG

 專業的證照區

慧妮克斯美學館- 松德店一進門滿滿的證照讓人感到一股安心

這群專業的美容師都是有掛保證的啦~

媽咪們可以放心喔!!!

 

 

IMG_7746.JPG

↑  名片區/鞋櫃區

若覺得慧妮克斯服務的很好

可以多拿名片分享給親朋好友唷!

 

 

IMG_7213.JPG

 美容保養品/美妝用品展示區

慧妮克斯美學館使用的美容保養品

都是芳療師為大家做搭配

可以讓我們變美美的產品區

 

IMG_7215.JPG

↑  美容保養品/美妝用品展示區/茶飲區/洗手台區

雖然空間小巧,但五臟卻俱全

 

IMG_7216.JPG

 淋浴設備

乾淨明亮的沖澡間空間算是很大的囉!

媽咪若覺得久站沖澡會累

旁邊還有石子板凳可以坐著沖

可以避免滑倒受傷發生

慧妮克斯的設計是不是很貼心呀!

 

IMG_7217.JPG

 淋浴間

這裡面的用品是沖澡前所用的

免洗棉質內褲/浴帽/棉花棒等

 

 

IMG_7220.JPG

IMG_7550.JPG

 廁浴間

乾溼分離的廁浴間

不會跟沖澡間濕搭感連在一起

讓人上起廁所來很舒服

還貼心準備擦手巾供使用

 

IMG_7756.JPG

↑   沙發休憩區

一進到慧妮克斯美學館就立即感到非常溫馨

整齊又柔軟的沙發讓人想坐在上面

還可以輕鬆翻閱雜誌,讓孕媽咪整個都不想動了啊!!! 

 

IMG_7747.JPG

↑  新秘化妝區/美妝區

SPA按摩前或按摩後

如果媽咪們有需要卸妝及整理頭髮

慧妮克斯美學館都有提供產品供您使用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應有盡有唷!

 

IMG_7225.JPG

↑  精油區

滿滿一櫃的精油區

慧妮克斯有專業的芳香療法

美容師也都具備專業芳療師證照

美容師會針對個人狀況選用適合的精油

所以孕婦SPA也有專門的精油唷!

 

IMG_7226.JPG

↑  精油區

每一瓶都可以打開試聞一下唷!

精油真的都很純耶!

 

IMG_7227.JPG

 

IMG_7228.JPG

↑  椰子油

純煉的椰子油也可以用來按摩身體

 

經由這次體驗專業的孕婦SPA

深深覺得跟孕前的SPA大不同

因為孕婦所使用的精油或手法真的要格外小心

整體感受大不同

很開心能在懷孕期間體驗這一番讓人舒緩的按摩

 

 

~ 小小叮嚀 ~

 以上分享皆為葛瑞絲親身體驗後的感想 

雖為商業邀文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的說明

引用官方網站的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功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還是要因人而異

~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參考喔~

 

 

*本文由廠商邀約體驗合作

目前慧妮克斯美學館有推新客戶首次體驗優惠活動(可私訊粉絲團)

有興趣可至粉絲團或是電話預約唷!!!

慧妮克斯美學館粉絲團https://goo.gl/WaiwfW
 

~ 詳情請洽 ~

慧妮克斯美學館-民生店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4號1樓

02-2719-0608


慧妮克斯美學館-松德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0號3樓

02-2720-21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