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30週大關

也意味著進入孕期的後期了

好期待這小妞快快出來跟我們見面

很多媽咪都說出來就後悔了

但我相信蜜菈是個貼心的寶寶

不會讓媽咪太辛苦的

這次照超音波蜜菈好活潑

四肢揮舞著,嘴巴一開一合

看似也是開心的一天

 

IMG_8056.JPG

 20W4D

心跳147      體重1500g

手腳頭圍都正常

媽咪的胎盤位置/羊水/子宮頸長度都正常

護士阿姨幫妳照超音波的時候

妳的嘴巴好像金魚一樣一開一合

真的可愛極了

想必妳跟媽咪一樣也是個貪吃鬼嗎?

蜜菈我們要一直很棒下去唷!

 

IMG_8046.JPG

  媽咪驗尿正常

今天看第二次糖尿檢測報告也通通過關囉!

 

IMG_8050.JPG

  血壓/心跳正常

低血壓有比較低一點

因為孕前就有貧血的問題

 

IMG_8047.JPG

  體重破70大關

我的人生高峰期就在這一刻

站上去一看我都快昏倒了

回來跟老丹說老丹也說我的大腿粗好多

我超級生氣地回說我這樣是為了誰

還不是為了妳的小三

人家都說老公是白目的,這下我相信了,哈哈......

 

蜜菈寶貝

我們再71天就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兒超音波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