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6.JPG

這是葛瑞絲試吃第三家月子餐

這家萌寶貝精緻月子餐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便宜

現在台北要能吃到好吃又便宜的月子餐真是少之又少!

萌寶貝跟其他家相比價錢真的很親民

葛瑞絲自己是有考慮出了月子中心後繼續吃個15天左右

如此一來可以讓我焦頭爛額顧小孩之餘至少不用花時間煮飯又能兼顧營養!

雖然萌寶貝沒有像一般月子料理名氣之大

但是也是秉持著位媽咪身體養身料理為主

 

萌寶貝的菜色提供多元化,可以配合不同媽咪的需求

就是希望能讓每個媽咪有好的坐月子服務。

烹煮方面也是由中央廚房專業的廚師及營養師搭配中藥師餐餐卡路里計算

依照媽咪多元化需求,餐點量身客製化符合媽咪的營養所需

六大類營養均衡攝取,低油、低鹽、低糖,清淡可口

 

當然葛瑞絲在試吃萌寶貝過程中還是有些我不喜歡的地方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月子餐真的是要試吃才知是否符合自己的味覺與胃口

所以在群組媽媽們熱烈討論著萌寶貝月子餐時

我也跟著心動打起電話預約試吃了

 

服務電話人員非常熱心與積極

立馬安排隔週的週三試吃

送達時間剛好是吃中餐時間

大約12點出頭就送達了

正好滿足孕婦飢餓的胃

送餐人員非常之有禮貌客氣

因為葛瑞絲家有養毛小孩

送餐人員送達時髦小孩狂叫

還一直跟我道歉

害我很拍謝捏!

 

萌寶貝的分量CP值算足夠的了

若沒有飽足感還可以跟萌寶貝建議加量

吃得飽才有力氣照顧BB呀!

萌寶貝完全是佛心來著的呀!

 

葛瑞絲就來分享萌寶貝精緻月子試吃的心得囉^^

以下分享非業配文,純粹是葛瑞絲自己試吃的記錄心情

IMG_9291.JPG

  保溫袋

仿牛仔布質的保溫袋

設計滿可愛俏皮感

 

IMG_9313.JPG

  萌寶貝小叮嚀

每一故保溫袋外面都會附上一份個人資料與菜單

菜單每日都會計算卡路里

幫媽咪顧及營養及熱量

媽咪最怕就是產後瘦不下來呀!

 

IMG_9292.JPG

  DM/問卷

每次吃保溫袋裡面都會附上一份DM與試吃問卷

吃完填寫完畢後隨附保溫袋送回去萌寶貝公司

 

IMG_9293.JPG

  保溫袋裝餐

打開時一碗一碗好好地沒有倒翻

保溫效果很好

打開時還是熱熱的

 

IMG_9294.JPG

  餐碗保溫蓋

每一碗菜都有真空式蓋子

只要輕輕壓就可以讓空氣跑出來蓋子就很好開啟了

還附上一根香蕉水果

香蕉可能因為熱度悶著所以有點軟軟了!

 

IMG_9296.JPGIMG_9308.JPG

  菜色

當天萌寶貝提供一份完整分量的中餐免費試吃

包含主食.主菜.附菜.時蔬.甜湯.燉湯..養生茶各一份

使用陶瓷碗以及保溫袋及保溫罐盛裝

 

IMG_9302.JPG

  養生飯-250卡

黃黃的顏色不知道是什麼做成的

但是吃起來就是米飯沒有其他怪怪的味道

米飯很彈牙入口

QQ的好吃耶!

 

IMG_9299.JPG

  照燒雞腿-165大卡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雞腿放杏仁片料理

不過雞腿跟杏仁片有點乾柴可惜了點

點綴的花椰菜還可以

 

IMG_9301.JPG

  香菇蒸蛋

我比較不喜歡這一道菜的原因並不是不好吃

而是用了錫箔碗烹煮

如果能直接用陶瓷碗烹煮會更好

至少可以減少烹煮過程中產生一些不必要的其他物質

蒸蛋很綿密嫩口

 

IMG_9298.JPG

  時蔬-80大卡

小白菜炒枸杞

口感就是清爽不油膩

坐月子蔬菜很重要

因為纖維能幫助腸胃消化

 

IMG_9304.JPG

  養生排骨湯-220大卡

這一道算是滋補養生湯

燉湯很好喝.量也算是多的了

坐月子就是要靠湯湯水水補充奶量

萌寶貝的燉湯不會有一股濃郁的中藥味

只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肉

所以肉的部分就老丹吃啦!

 

IMG_9305.JPG

  養肝茶

我很喜歡養肝茶這一道飲品

既解渴又好入口

喝起來嘴巴會回甘回甜

我想坐月子期間應該會很喜歡這飲品

 

 

 

 

IMG_9303.JPG

  甜湯(花生湯圓)-195卡

我有個疑問是坐月子不是要吃好消化一點的食材嗎?

湯圓是糯米製成好像不太好消化

我也不適很清楚

但是當天我還是吃完它了!

 

 

 

IMG_9306.JPG

 飯後水果

香蕉一根

可能當天跟著保溫袋有溫度悶著

所以香蕉有點軟軟的

但還不至於影響到口感不佳的問題

 

 

IMG_9309.JPG

 通通吃光光

請叫我大胃王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葛瑞絲都秉持著一個原則

就是不要浪斐食物

這樣我坐月子會部會變成大肥豬一個啊~~~

我個人認為分量還可以多一點

不知道是因為現在一人吃兩人補還是怎樣

覺得分量還不夠

我想賺我這客戶一定會虧死了

哈哈......

 

IMG_9310.JPG

 訂購天數/價格

萌寶貝的價格很透明化

以台北市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小資女都可以負擔的起

就算自己在家坐月子都很划得來

 

IMG_9311.JPG

 

 試吃問卷

試吃完後萌寶貝都希望可以給它們一個回饋

我當然要不吝嗇的給建議啦!

 

 

## 滿分五顆星 ##

 

保溫效果(★★★★★) 送到家還是熱騰騰

 

餐袋清潔(★★★★) 沒有菜的雜味感

 

配送時間(★★★★★) 剛好吃午飯時間

 

服務態度(★★★★★) 送餐前會電話通知,貼心提醒健忘的媽咪 


調味搭配(★★★★★) 少油少鹽好健康

 

卡路里標示(★★★★★) 完全計算一餐的熱量

 

 

萌寶貝精緻月子調理週說明

第一週為排毒週

主在排除體內惡露、廢水、廢氣及

老廢物,補充鐵質,調整腸胃功能。

第二週為修復週

調理重點在於修護筋骨,調整因懷孕

而失調的荷爾蒙,恢復孕前狀態。   

第三週為滋補週

因產後易有風寒痠痛,本週主袪風,

氣血恢復。此時可多補充蛋白質,食用雞肉類等燉品。

第四週為回春週

主在補身、滋養,預防老化,以營養均衡的角度延緩老化

 

申請試吃辦法:

目前提供到府試吃服務(限三送區域),提供一份完整份量的餐點,包含主食、主菜、副菜、時蔬、甜湯、燉湯、養生茶飲各一份

以陶瓷碗以及保溫罐盛裝

公司外務人員在指定時間內送達

地點:自家 /公司皆可(試吃免費)

報名方式1:來電預約

報名方式2:加入官方LINE客服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

報名方式3:FB粉絲專頁留言預約試吃

 

 

~ 小小叮嚀 ~

 以上分享皆為葛瑞絲親身體驗後的感想 

產品相關介紹的說明

引用官方網站的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功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還是要因人而異

~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參考喔~

 

 

萌寶貝精緻月子餐官網

http://www.moebaby.com.tw/index.php

 

 

萌寶貝精緻月子餐FB

https://www.facebook.com/506234759534602/photos/506236556201089/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