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絲在這裡先坦白從寬好了

我不是一個賢妻良母,更沒有一雙好的廚藝之手

講到廚房之事.....

葛瑞絲還真不是一塊進廚房的料

老丹常說我出的了廳堂

但就是永遠進不了廚房(噗~

也就是說我不適合當廚娘啦!

 

我想這也是葛瑞絲這輩子最不喜歡的一件事

因為我不喜歡做完菜全身油膩膩的感覺

因此更加讓我不喜歡進廚房動手做羹湯當個好賢妻

尤其是炒菜都需要使用一些配料(蒜頭/蔥/薑........)

特別是蒜頭這玩意兒.......

每回做完菜總是讓我的手指頭充滿蒜頭味好幾天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葛瑞絲又是一個很愛吃蒜頭配料的人

也是個愛吃貨啦!

你說說看...........這不就是人蔘嘛!

充滿了許多矛盾啊~~~哈哈.......

老丹為了我也一直尋尋覓覓找一個好的蒜頭調理器

想要讓我輕鬆又不排斥進廚房做菜

於是老丹便開始上網搜尋了許多蒜頭調理器

他心裡頭就起了一定要+1帶回一個蒜頭調理器(FB很多社團都都一指神功+1就可簡單輕鬆購物了)

最後老丹情定於文章中這一款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

他還叫我一定要看產品使用影片

一直說這款調理好神器多麼方便又省事

絕對讓我的手不沾蒜頭味

所以這台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就出現在我家廚房的一角啦!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不相信這玩意兒的神奇

我根本不想嘗試玩它

但是有一天看到老丹在廚房操作這台蒜頭調理器時

我發現真的很省事又不沾手耶!

所以葛瑞絲就願意追隨進廚房囉!

 看看是否可以降低我討厭每次切蒜頭的不好感覺

然後手上又黏黏的搞得手全部都是大蒜味的FU

謝謝老丹這麼用心為我這不專業的廚娘準備一個超級專業的廚房工具

 

如果你是小家庭或少量使用,因為市售都是賣一整包

所以自家用蒜頭可以一次用好神器操作大量調理好後

平鋪在保鮮膜上,再放置冷凍內等全部結凍後

每次做菜即可馬上使用

就不需要每次都要切一次蒜頭,也不用擔心買太多放著會壞掉喔^^

所以是不是一個好的工具能讓你做菜輕輕鬆鬆的呀!

完全不輸國外主廚奧利佛上菜節目唷!

 

以下就由我這不專業的廚娘來跟大家分享這廚房好物

IMG_9916.JPG

 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配備

這些配備具有多功能調理的作用

處理蒜頭可以簡簡單單完成唷!

◎★四種超強功能:切丁、切片、去皮、磨泥
◎★氣味不沾手 料理更順手

◎內容物:蒜頭調理好神器x1、密封透明保鮮盒x1、大蒜去皮器x1、大蒜切片器x1
◎產品型號:GCG5RTL4
◎重量:240g​
◎尺寸:22 x 16.5 x 8 cm
◎材質:塑料ABS、420不鏽鋼
◎產地:德國原廠專利授權於中國大陸製造,符合德國最高安規檢驗

◆料理更輕鬆,外型時尚,操作簡單、清洗也很容易。
◆只要輕鬆按壓,刀片360度自動轉向,製作過程不沾手,玉手不殘留擾人氣味。

◆手壓旋轉式搗碎,輕鬆搗碎各式蔬菜,如生薑、花生、蘿蔔、大蒜、辣椒、洋蔥等。

 

IMG_9890.JPG

 簡單的包裝設計

一個長方形紙盒外觀簡單放著產品照

可以一目了然知道產品的威力所在

 

IMG_9891.JPGIMG_9893.JPG

 產品功能介紹

外盒設計簡單的將產品使用功能放上去

就算廚藝不好的人看圖解都能很清楚知道這蒜頭調理器的好處

完完全全展現三個工具的巧妙精湛所在

 

IMG_9925.JPG

 產品之注意事項

貼心的產品附上一張簡單的說明介紹

外盒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唷!

 

IMG_9894.JPGIMG_9895.JPG

 蒜頭去皮器

鮮豔的色調讓蒜頭去皮器顯得俏皮許多

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的剝皮器很好用

只要先將蒜頭去頭去尾

再放入去皮器用手掌來回滾動,就可以把皮輕鬆去掉

這個矽膠柱靠的是和蒜頭皮的磨擦力

所以磨擦幾下蒜皮和蒜肉就會分開囉!

第一關是不是就不會讓手殘留蒜味啦!

套一句周式說法~唉呦~不簡單喔!

 

IMG_9897.JPGIMG_9898.JPG

 蒜頭切片器

輕鬆切蒜片再也不怕傷到我這小小玉手了

輕鬆滑動小小的切片盒就能完成蒜頭片囉!

是不是蒜味再度不沾手呀!(葛瑞絲很在意味道耶!

蒜頭好像在玩溜滑梯般就被切成片狀了(哈~~~

捷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IMG_9896.JPGIMG_9901.JPG

 蒜頭切片器

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方便的地方是

切片器裝蒜頭的地方和本體是可以分開的(往上拿取即可)

再將蒜頭放進小盒子再將蓋子蓋上去輕鬆滑動即可

使用完拿出來也好沖洗乾淨

這才不會下次使用有怪味殘留喔!

如果蒜頭單顆太大顆,可以切對半再放入喔!

 

IMG_9902.JPG

 蒜頭切片器

切片器拆解圖,清洗也很方便快速唷!

 

IMG_9900.JPG

 蒜頭切片器

銳利的刀片可以輕鬆將蒜頭完成片狀

真的不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讓自己可以像貴婦般優雅地完成一道料理

 

IMG_9899.JPG

↑ 蒜頭磨泥板

下方顆粒設計的用途就是磨泥功能

可以磨薑/馬鈴薯/大蒜/各式水果等

將來幫蜜菈做副食品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因為寶寶吃的量也不多

若要用到其他的搗泥器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老丹選了這款還真的不錯耶!

給他100分(是給工具100分~

 

IMG_9903.JPG

↑ 蒜頭切丁器

終於來到我進廚房最致命的地方了!

也是每次做菜時最不喜歡面對的.....

就是老丹每次都叫我將蒜頭切碎切丁好料理(分工合作,我是二廚角色)

就是這樣手的蒜頭味都好重

沒想到老丹把這台帶回家後

我都很樂於幫他做蒜丁或蒜末了!

老丹說他真是買對東西了(哈~~

其實很簡單就像轉動胡椒粒罐一樣

輕輕鬆鬆轉動.........

蒜丁/蒜末就跑出來了

 

IMG_9904.JPGIMG_9906.JPG

↑ 蒜頭切丁器

蒜片切丁器的刀片設計是採蜂窩式設計

所以轉出來的蒜丁蒜末非常細緻

 

IMG_9907.JPG

↑ 蒜頭切丁器

銳利的刀片可以將蒜頭轉動完成蒜丁/蒜末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刀片如此厲害完成蒜丁/蒜末

早知道就趕快帶你回家幫忙做菜了~~

下方透明的圓盒子就是盛裝蒜丁/蒜末

對於小家庭來說真的很方便

因為量也剛剛好

 

IMG_9909.JPGIMG_9911.JPG

↑ 蒜頭切丁器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蒜頭切丁器可以分解那麼多配件

每一個都有它的功用在唷!

如此一來使用完畢後也是超級好清理

更不會將蒜頭餘味留在工具上

 

IMG_9912.JPG

切丁器分解清洗晾乾

使用完後葛瑞絲將蒜頭切丁器分解開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我都習慣放在一個盤子上自然陰乾再收起來下次使用

真的每一次都不會有蒜頭味殘留

連我婆婆看了都心動了

老丹說要再買一台給公婆做菜用

因為他們也喜歡自己下廚

沒想到這玩意兒也能深得老人家的心耶!

可見它的實用性CP值很高

 

各種工具示範圖

謝謝老丹獻上他的處女秀~~~

IMG_0175.JPG

↑ 去皮步驟

1.先將蒜頭去頭去尾

2.再放入去皮器

3.再用雙手或單手滾動去皮器

4.最後蒜頭皮會殘留在去皮器內

 

IMG_0176.JPG

↑ 切片步驟

1.將蒜頭放入切片盒內

2.再將蓋子蓋上

3.輕輕滑動切片盒器

4.輕鬆完成蒜頭切片

 

IMG_0177.JPG

↑ 切丁步驟

1.蒜頭放入切丁盒內

2.將切丁盒上半部蓋好再旋轉緊閉

3.輕鬆轉動切丁器

4.完成細緻的蒜頭丁or蒜頭末

 

IMG_0212.JPG

磨泥步驟

1.將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找到磨板

2.把薑(/馬鈴薯/大蒜/各式水果)放置在磨板上

3.輕輕來回推動薑

4.完成細緻的薑泥

 

影片分享

↑  去皮器示範小影片

 

↑ 切片器示範小影片

 

↑ 切丁/切末示範小影片

 

↑ 磨泥示範小影片

 

以下是產品說明書提供給大家參考

連葛瑞絲這廚藝不精湛的都想跟大家推推推~~~

IMG_9919.JPG

IMG_9920.JPG

IMG_9921.JPG

IMG_9922.JPG

IMG_9923.JPG

IMG_9924.JPG

 

 

Shop Wond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wonder.tw/?fref=ts
 

Shop Wonder網頁
http://www.shopwonder.com.tw/
 

Shop Wonder產品網頁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