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媽咪跟蜜菈媽一樣

粉紅控       Kitty控       點點控         蕾絲控

只要出現這些元素的商品

蜜菈媽完全招架不住

更是無法放過她們呀!

金甲ㄟ害捏!

連蜜菈爸都受不了!

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內心夢幻的聲音

讓我懷了個女寶((哈~~

我跟蜜菈爸說........

你就注定好好賺錢給你上輩子的情人們花吧!((爽~

 

12993387_1082640471778225_4217161364385743400_n.jpg

  話說小人出生後

用得最兇的就是尿布.奶粉(親餵不需要).濕紙巾等.........

當我得知是女寶後

立馬搜尋可愛的溼紙巾

腦海中完全不放過Kitty     粉紅色      可愛風

現在網路買賣發達的很

很快就被我給找到了

利用網購請人從日本代購

蜜菈媽知道濕紙巾的品質對BB很重要

因為是貼身衛生用品

所以要格外注意

重點是她的外盒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呀!((設計的太超過了~

不自主的想打包她們回家!

 

♥♫°♥∴☆ ♥ ☆∴°★‧° ♥♫o‧°♥ ☆ ♥‧°☆∴♥ 

 

   以下由蜜菈媽不負責為大家分享這款超卡哇伊的溼紙巾

 

IMG_5786.JPG

   你們說說看.......

這張那........摩可愛的小臉龐

怎麼能不愛上她呢!

簡單白色搭配優雅粉紅色蝴蝶結

真是絕配呀!

 

IMG_5787.JPG

  只要一指神功.......按下彈簧鈕

立即輕易打開

媽咪們不須費力再用手打開盒蓋

 

 

IMG_5788.JPG

  ↑  要使用時在將盒內濕紙巾的貼紙撕開即可    

 

IMG_5789.JPG

     此款盒內隨贈的濕紙巾不含任何添加化學料

只有單純的純水製作

較不易引起BB皮膚的過敏源

連包裝袋都如此可愛

粉嫩粉嫩的.......

 

IMG_5790.JPG

↑ 蜜菈媽抽了2張濕紙巾出來讓大家對比一下

這是單張的濕紙巾厚度長這樣

蜜菈媽認為薄了些

若要用在BB的屁屁上似乎較不夠力    

 

IMG_5791.JPG

   ↑  這是單張對折的厚度樣子

我認為還是薄了點

但是用來擦嘴.擦臉我想應該是足夠的了!

 

IMG_5792.JPG

↑   這是2張濕紙巾重疊的厚度

若媽咪不嫌浪費的話

是可以一次抽取2張重疊使用的

我試了2張重疊的濕紙巾擦在毛小孩屁屁上

可以非常乾淨的清潔屁屁上的髒物唷!

 

 

IMG_5793.JPG

  ↑   使用完附贈的濕紙巾

若媽咪不喜歡的話

可以使其他品牌的濕紙巾

我選了嬌生80片濕紙巾放入完全嘟嘟好

嬌生濕紙巾厚度較厚

用起來或許會比較習慣些  

 

IMG_5794.JPG

↑   這盒裡面是嬌生濕紙巾

蜜菈媽將上蓋合起來

緊密度非常剛好

 

 

    整體適用度: ★★★★★

材質舒適度:★★★☆☆

擦拭乾淨度: ★★★★☆

  價格滿意度: ★★★☆☆

 

 

好啦~

以上蜜菈媽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濕紙巾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