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190447.jpg

婚後我們跟懷孕這件事都處於靜止狀態

結婚近2年完全與我們沾不上邊際

看著周遭朋友一個個結婚順利懷孕生子

使得我們不得不著急

但偏偏這種事又急不得

任何秘方都嘗試      

各大廟宇走遍遍

任何姿勢哪個沒用過

就是沒有任何消息出現

每個月我跟老丹都陷入天人交戰中

在床上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

總是你看我我看你,然後預備備開始上工

嘿咻.......嘿咻.......再嘿咻

又不是在比賽拔河(噗~

沒錯......我們每個月得確就像拔河般的使力

就是沒看見成效.連隻蟑螂都沒有

我想乾脆來高歌一首等無人好了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囝仔好入港

真的實在是讓人感到好沮喪呀!!!

 

311190891.jpg

PS~因為讓人感到太不真實感

所以每天都得來一隻驗孕棒證實一下才行

就在真的要放棄生小孩這件事

她偏偏就來了

所以說無須努力做人咩!

認真做人還不見的得人疼

愈不理她好事就發生了

難道這是犯了一種犯賤病嗎?(哈哈~~

交叉線終於變成平行線

等這一刻好久了.......

因為驗孕棒這玩意就是要出現平行線才夠意思呀!

你們這兩條平行線讓我們等的好辛苦呀!

左盼右盼您終於來了!!!

驚喜感簡直破百

我跟老丹都抱著妳狂哭一番!

可見妳是多麼的珍貴

來的好.....來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驗孕棒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