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       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妳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妳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妳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妳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妳

在妳最需要媽咪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妳

在每一天.....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覺得很符合即將當媽咪的我

我願意與小蜜菈共享生命中的每一天

 

目前身體狀況 

本來都是一整天有嘔吐感

現在是到了傍晚就想吐

所以會趕緊補上蘇打餅添添胃

腰超酸         半夜小腿也會開始抽筋

聽說寶寶會隨著子宮擴張壓迫到神經而越來越嚴重

驚驚捏!!!

體重已來到59.9kg

 

311026440.jpg

     滿三個月

2016/3/10

YA!  YA!  YA!

放鞭炮     放煙火

這秘密憋了好久

蜜菈媽還是很相信習俗一事說

雖然很多人都說懷孕就要講出來

避免不必要左右旁人的碰撞

但是還是會覺得毛毛的

終於......終於.......在這一天........這一刻

我可以大聲說出.........

我要當媽咪了!!!!

爽啦!!!!!!!

 

距離上次產檢(第9週)

也相隔3週的時間了

這三週真是煎熬啊!!!

因為很怕蜜菈隨時會不見

每天都神經兮兮的

蜜菈爸都說再這樣下去蜜菈真的會跑掉

所以我漸漸調整我的心情

就這樣又來到今天的產檢日

照超音波是我最期待的一刻

因為可以馬上得知寶貝是否安然無恙地在這小房間裡

一切都安好

太棒了!!!

 

小蜜菈

媽咪期待下一次與妳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胎兒性別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