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膠原蛋白因為被廣泛的運用在醫學美容上

更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新寵兒

不管是吃的、喝的、擦的.......

只要是與「膠原蛋白」相關的產品都會成為熱門商品

 

膠原蛋白會隨著人體老化逐漸流失

最明顯的就是外表的變化,如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等現象

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會使膚質變差

女生上了年紀最怕的就是皮膚鬆垮,臉部暗淡

皮膚鬆垮也是因為流失了膠原蛋白關係

所以平日的飲食補充很重要

但是光靠飲食有時是不夠的

必須內外兼具吸收才能雙管齊下

 

懷孕前就有習慣吃膠原蛋白罐裝粉狀

因為要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愛美的我都會乖乖食用

現在懷孕加上有了年紀就更怕容易流失

所以每天要更勤勞補拙才行

隨著年紀增長...........

要趁年輕及早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來維持青春ㄟ肉體啊!!!

不然好擔心老丹有了小三後就完全忘了我這正宮娘娘的地位了><

 

 

這是我第一胎,也是新手媽咪

第一胎懷的是公主,我希望她出生後皮膚狀況好

因為女生膚質佳就有加分效果

懷孕後我都會把膠原蛋白粉加入豆漿/牛奶/果汁飲用

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水嫩嫩

但是罐裝粉狀包裝對於外出就顯得不方便

每次都要準備一個小夾鏈袋攜帶才行

但是又很怕它會變質,所以出門時總是很困擾

 

IMG_8500.JPG

這次很開心幸運抽中彈力肌密舉辦的活動

讓我深深覺得原來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輕鬆又不費力

更可以讓自己很優雅的補充她

放入包包也不擔心她是否會有變質的窘困

真的攜帶方便又輕巧,口感極佳

任誰都會愛上她...................

難怪我姊說這個吃了會上癮

因為她老早就開始吃這種條狀包裝的膠原蛋白美研凍了

真後悔沒盡早聽她的建議,現在自己也親身體驗

果真如此.........我已經深深愛上她了

 

IMG_8487.JPG

值得一提的是彈力肌密送禮真的很大方

當初以為是送一小盒

沒想到收到贈品時讓我這孕婦大吃一驚啊!!!

是好大一盒禮盒包裝耶!

老丹以為我又"灰蕊"買了什麼東西

這......這......真的讓孕婦開心好久

當天心情超美麗的

因為可以讓孕婦變美的東西誰不開心呢!

媽咪開心    寶寶也開心   

所以超級興奮的立馬開箱拍照

吃了約一週後趕緊來寫文分享

 

♥♫o‧°♥∴☆ ♥‧°☆∴°★‧° ♥♫o‧°♥∴☆

 

以下就由我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幸運之禮囉!

 

IMG_8368.JPG

↑  禮盒外包裝

寄來時是用宅急便的紙箱

所以還不知道裡面的神祕禮物是這可愛的小玩意

外箱採防水亮光上色設計

 

IMG_8369.JPG

  禮盒內部整體感

上班族的最愛,療癒系美肌小物

療癒系的包裝,任誰看了心情都會好起來

別以為只有一層而已,下面還有一層呢!

 

IMG_8373.JPG

↑  40條包裝分量

每一小盒裡面都有10小條

禮盒包裝共有40條+一個可愛的鐵盒

 

IMG_8490.JPG

↑  限量聯名系列

i-kirEi與三麗鷗聯名合作了美樂蒂草莓園限定版

網路很夯的系列,因為很多水水深怕以後買不到

大家搶購一空,所以這系列很搶手唷!

 

 

IMG_8484.JPG

↑  美樂蒂收納馬口鐵盒

每個禮盒都會附贈一個收納鐵盒

就算外出要吃也不用擔心壓迫或放入包包呈現混亂的狀態

喜愛美樂蒂的朋友這也是收藏好物之一

 

IMG_8495.JPG

↑  富含膠原的果凍

內含四盒膠原C美研凍(草莓口味)

每條果凍都能吃到滿滿膠原蛋白及香甜草莓汁

 

IMG_8382.JPG

限定美樂蒂收納盒

守護珍愛  守護美麗

 

IMG_8481.JPG

小巧包裝

一小盒裡面有10條包裝

拿一盒放到公司才不會每天忘記補充美麗肌膚小物唷!

 

IMG_8371.JPGIMG_8372.JPG

成分

來自日本小分子好吸收的專利膠原蛋白粉.蝦紅素.草莓多酚粉末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VitC

每日食用1-2條,最好是在空腹狀態下食用較佳

我都是一早起床刷牙洗臉完之後,下樓吃下一條草莓膠原C美研凍

整天心情就開始美麗起來了!

若身體有不適/孕婦/小朋友都要先詢問一下醫生是否合適食用唷!

 

IMG_8486.JPG

↑ 日本專利草莓多酚

酸酸甜甜的草莓風味加上果凍般Q彈口感

讓我們愛美的女生就能輕易入口

讓愛美的水水們及時即刻都可以補充

別讓青春悄悄溜走

膠原蛋白快快補充起來吧!

 

IMG_8496.JPG

↑ 膠原C美研凍(草莓口味)

讓我愛不釋手  讚不絕口

 

IMG_7764.PNG

↑  中大獎

當初好奇抱著希望可以中獎的心情分享此文

因為對這個東西真的很好奇,想要親自體驗看看

而且銷售通路也是很方便(屈臣氏)

大家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唷!

 

IMG_8045.JPG

↑  果然中大獎

活動一週後彈力肌密粉絲團公佈得獎者

我以為懷孕後眼睛變得眼花了

but.......真的是我耶!

難道是蜜菈有聽見媽咪的心聲

我每天都跟她說我們要變得美美的就要中這份禮物唷!

原來這小妞也是愛美一族

我們母女倆可以一起變水水囉!

 

 

1.jpg

i-KiREi也有出小朋友益生菌

每包都添加菌數200億以上

益生菌詳情請看   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619&category_sn=581

 

 

 

~ 小小叮嚀 ~

 以上分享皆為葛瑞絲親身體驗後的感想 

雖為商業邀文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的說明

引用官方網站的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功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還是要因人而異

~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參考喔~

 

 

彈力肌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87345261305499/photos/1159171977456152/

彈力肌密官網  http://www.i-kirei.com.tw/index.php

 

 

好啦~

以上蜜菈媽的體驗試用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